是阿度吖°C

一个垃圾学渣作者,小学生文笔,所有作品都是自己脑洞,如有用词不当请指出

这年头还搞性别歧视那一套?

这件事还要从PP过生日那天我发的朋友圈说起…

这条朋友圈底下的评论并没有什么异常或是不适,但是第二天早上我收到了一条这样的消息,大体内容是这样的:追的什么星啊,不男不女的。

诶,咱就是说我真的会谢,这都什么年代了还搞性别歧视这一套,咱就是一整个无语的大动作,对此我想说:

为什么现在还有性别歧视这一说呢?我真的会谢,男生长的漂亮一点打扮的女性化一点就会被说不男不女,女生剪短发就会说不像女孩样,怎么?所有人都应该根据世俗的眼光去生活吗?凭什么?你是谁啊,凭什么对别人评头论足,你说别人不男不女的时候你尊重别人了吗?让别人尊重的前提不是相互尊重吗?我真心不理解啊,第三性别凭什么被别人瞧不起啊,每个人都有生活的追求,人家爱怎么过怎么过,又没妨碍你的生活,同性恋凭什么被别人议论啊,每一个人都有相爱的权利,你能爱自己喜欢的人,那凭什么别人不能爱上自己喜欢的人呢?性别相同又如何?如果这个世界原本就是同性的世界呢?那异性是不是就成为了别人议论的开端?所以啊,换位思考一下吧,什么是爱情,只要相爱就是爱情,无关性别,所以别在搞什么性别歧视了,起码别在我面前说这些了,你可以不喜欢,但是请你保持尊重。你可以不喜欢,但是请你不要评头论足。

评论(3)

热度(1)